满目山河空念远

一夕如环,夕夕都成玦。

随便说点

可能是一口气干了一瓶Rio的原因,中间还去冲了热水澡,脑子有点晕。

天黑之前,去超市买了零食和鸡尾酒,不知道那个超市有什么魔法,每次都想去买酒,已经第二次了,难道我真的是酒仙吗?
回来又买了鸡爪,配着酒和电视,不能更美好了。
遗憾的是有很多人,这周没有人不在,太多了,不舒服。

但无所谓,进房间之后开始看明日之子,前面其实并没有上一期那么好看,所以分界线是我妈的电话,一打开就是吃西瓜的声音,超级烦,真的心情不爽,吃就吃,那么大声像是故意的,后来又吞吞吐吐地让我转钱,又不说清楚,一会马姐生了她要微信转钱过去,外婆也要转,一边又说“不转,你没得钱用”,那你又干嘛要跟我说呢?算了,还是转过去了然后没话找话地转移了话题,收尾也算将就。我还意犹未尽的时候她要睡了,仿佛就为了这点钱,对不起,不该有这种想法。为什么总是把刀口对向亲近的人呢?这是人的通病对吧!

后半节目,印象深刻的是尹清和邱虹凯,真的好听,有让我立刻去关注他的感觉,斯外戈确实不够,不够努力不够用心,最大的惊喜是李宇春的诉说,她说她不想去面对这个世界,不想伸出触角,但是人不可能是一座孤岛,她迈出了她的一步,她想做些什么。洗澡时想了很多,我经常活在内心的孤岛上,身体在游荡,只是在勉强活着,内心拒绝出去,哪怕每天说三次这样不对,但也只是偶尔能坚持出去待一会儿,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有社交障碍,自己给自己设下障碍,不愿意打破,反反复复发作,不想去结交新朋友,老朋友也不主动联系。
总觉得有抑郁症,像那些文人作家,那一天想不开了就会去自杀,但是我胆小,没有那个不顾一切的勇气,何况,我总觉得我的身体藏着巨大的怪兽,疾病的怪兽,它现在安静的蛰伏着,当那一天到来时,它就猛的扑过来咬我一口,致命一击。所以我似乎没有必要自己做什么,命运自有其安排。
但是,在我有限的生命里,我还是想要成为一个有意义的人,目前为止,成为一个老师,全是对人生的妥协吧,我不觉得我能胜任,我没有足够的耐心去成为一个好老师,我发自内心觉得我能力不能及书上的要求,毕竟我完全怀疑书上的内容只是空想家的想法,除非他们找没有感情的机器人来执行。那么我能做什么呢?我想做什么?还是一样的问题,不够不够不够格,醒来还是要去吃早饭,要去看电影,和朋友看电影,吃饭,生活照常进行,太阳照常升起。
但我很累,今天。游戏打多了,明天估计得卸了。
比如,此刻,卧室的灯,我就不关,凭什么每次都是我。
睡了?
。。。

评论

© 满目山河空念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