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目山河空念远

一夕如环,夕夕都成玦。

小猫猫们


前段时间,小区的猫在我们门口生了小崽崽,也有一两周了吧,今天终于见到三只本尊了~


它们母亲大人是橘色和白色相间的,和右边那只明显一个模子刻的。另外两只的血统…


一黑一灰


一直喵喵喵喵喵喵


估计饿了,我进去看的时候,母猫正在翻箱倒柜?找吃的?见我进去匆匆跑走了,反而给我吓一跳。


然后剩下的三只,可怜兮兮地叫唤着


刚能走,每一步都是瑟瑟发抖的,

有视频为证不知道是不是像我一样冻的

牙齿都咬在一起


撸猫完,我猜它们是饿了,去厨房看了,除了冰箱里一盆冷米饭,什么也没有,抱着试试的心态拿了一点,果然小到不能吃吧


我得赶紧回去了,一个人在这里怪可怕的,但愿被我吓跑的,中途几次试图回来,母猫能赶紧喂饱三只小可爱


愿冬天优待你们


评论

© 满目山河空念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